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一片云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冬日絮语,至少还有你【云的涂鸦】  

2015-01-18 20:04:42|  分类: 【云的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日絮语,至少还有你

——写在我是一片云博客三周年

常用分割线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2012113日,那是一个雪花飘舞的日子,我邂逅了网易。此后,邂逅了我的朋友们。

 

喧嚣繁杂的尘世常常让我身心俱疲,也厌倦了红尘中的纷纷扰扰、飞短流长,那些工于心计的人我更是避而远之。任世间繁华,我只想觅一处静谧之所,安放我的灵魂;任红尘喧嚣,我只想寻一种最简单的活法,让自己愉悦。而这里,正是我心灵歇息的港湾。

 

我很平凡,也很简单,心无城府,没心没肺,不会孤高自傲,也不会妄自菲薄。人敬我一尺,我会敬人一丈。一直喜欢一句话: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的风景里仰视。没必要一味地褒扬别人贬低自己,认清自己往往比注视别人更重要。不必去拥挤,就站在属于自己的位置,默默展示内心世界的丰富内涵,给苍白的四周以美丽,给庸俗的日子以诗意,给沉闷的天空以清新,每日檫亮一个太阳,用大自然的琴弦,奏响自己喜欢的心曲。

 

我要做我自己,但我也喜欢欣赏别人的优点,欣赏是情感的黏合剂,是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欣赏别人,不仅能给人抚慰、鞭策,而且还能培养自己海纳百川的胸怀。常言道:知人者智,知己者明。欣赏别人是快乐的,被人欣赏无疑是幸福的。一个不会欣赏别人的人,也永远得不到别人的欣赏。人与人之间相互欣赏,似红花绿叶,如清泉映月。在共同促进中互相辉映,在相互点缀中收获硕果。

 

喜欢和心底坦荡、真诚直率的人做朋友,不用设防,不用做作,随意自然,开心快乐。玩博玩的就是一种心情,何必庸人自扰,自讨没趣。和自己合得来的朋友,来来往往,默默相伴,足矣。世界之大,相遇是缘,于千千万万的人之中,你知晓有这样一个我,我知晓有这样一个你,这是何其有幸!虽然从未谋面,但彼此心底的那一份淡淡的牵挂,那一份默默的相知,是真实的,我会永远珍惜,珍惜这一份相遇而未曾相见的网络情缘!

 

喜欢来我博客的所有朋友,相识的不相识的,我都心存感激,有了你们的欣赏和支持,我才有了做博的动力。喜欢你们在我博客里的温馨留言,那些关心的话语,那些真诚的祝福,散发着醉人的馨香,氤氲了流年,芬芳了我的博客之路。我会永远珍藏你们的深情厚谊,那是我人生的一笔巨大的财富。

 

喜欢笑迎八方来客的博主,喜欢到你的博客,欣赏你的博文,学习你的搏技。无拘无束,也没有是非。你广开博门,谈笑风生,不怠慢每一位访者,让每一位到访者高兴而去,满意而归。你们之中,不乏资历高的、博技精的,但总是谦逊沉着、乐于助人。你们做博的境界,为人的胸襟,是我学习的楷模。

 

那些不再来我博客的朋友,也许是因为工作太忙,也许是有些厌倦,或者什么都不是,无论什么原因,我仍会默默地感念。博客是一座桥,你我曾在桥上邂逅,那些留在心底的暖,依然在我的记忆里熠熠生辉,感谢你曾经伴我一程,我的喜悦和忧伤,你也曾与我静静分享与分担,有了这一程的相伴,足矣!

 

2015113日,我的博客三岁了,这一天,没有雪花的浪漫,但是有你美好的祝福,有你真诚的相伴!有一种相遇,醉美了流年,温润了时光;有一种情意,温馨着彼此,镌刻在心间;有一种相知,不需多言,在心底默默把你牵念;有一种懂得,人在天涯,心在咫尺,心心相连;有一种祝福,款款相送,暖意融融,温暖心怀!

 

今天,我是一片云要衷心感谢朋友们的厚爱与支持,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与祝福。博客路上有你们,真的很幸福!也许世事无常,也许祸福难料,无论怎样,至少还有你,此生足矣!

 

 感恩一路有你【云的涂鸦】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感恩一路有你【云的涂鸦】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评论这张
 
阅读(1201)| 评论(2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