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一片云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隔着红尘的距离,静静地读你【美文欣赏】  

2014-06-22 10:32:01|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隔着红尘的距离,静静地读你【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隔着红尘的距离,静静地读你

文 莲韵 编辑 我是一片云

 

 本博常用分割线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隔着红尘的距离,站在浅夏的季节里,我静静地读你。读你丝丝的薄凉,读你淡淡的忧郁,读你幽幽的清雅,读你深沉如墨的沉寂;读你温文儒雅的神韵,读你的温润如玉,读你深邃的内涵,读你迷人的气质。那初初相见的惊艳,始终旖旎在心底,晕开层层涟漪,一抹痴念,在岁月的枝头上,妖娆地绽放,婉转着季节的风,曼妙着生命的艳丽。

 

想必,这苍茫的尘世,总有些相遇,会温柔了岁月,嫣然了一段唯美的记忆。初夏,倾城的繁华,满眸的绿意,信步走在碧水盈盈的杨柳岸堤,心底,会徒然涌出莫名的欢喜,思念如藤,繁衍成一树葱郁的翠绿。记忆的田埂上,袅袅婷婷,花香满径。暖暖的清风,和着悠扬的琴声,轻拂着飘逸的柳丝,恰似你的温柔!临水照影,柳韵惊鸿。念或不念,你都在我心间,永不凋残;见或不见,你始终是我眼眸里的暖,明媚灿烂!

 

隔着红尘的距离,静静地读你【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缘分是最奇妙的,遇千万人当中,遇到了你要遇到的那个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在对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那个人,哦,原来你也在这里!这样的缘分,可遇不可求,能有几人那么幸运?更多的是,“无缘的你呀,不是来得太早,就是来得太迟......

 

是啊,人生哪有这么多的奇遇?多数是不如意事常八九,多少遗憾都在那不经意的回眸中。所以,缘分来之不易,邂逅了就是美丽,遇上了就要好好珍惜!

 

就像宝黛初会,乍见的惊艳,恍然如梦。“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似一朵轻云刚出岫。娴静犹如花照水,行动好比风扶柳。眼前分明外来客,心底却似旧时友”。这样的人生初见,难怪宝玉脱口而出:这个妹妹我认得。可惜一个是水中月,一个是镜中花,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化?死守着三生河畔的木石前盟,空对着,山中高士晶莹雪,终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叹人间,美中不足今方信。纵然是齐眉举案,到底意难平。

 

隔着红尘的距离,静静地读你【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遇上了倒是遇上了,一个妄自嗟叹,一个空劳牵念!用尽了一世的缠绵,把一生的泪水流干,终究还是辜负了千古红颜!

 

“言念君子,温其如玉”,美玉有君子之德,君子有美玉之质。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静雅的女子总是柔情似水,温婉如莲,初初相见,难免令人感叹,就像张爱玲。胡兰成读了他的小说,惊讶之余,什么样的女子才能写出这样的文字?今夕何夕,见此良人?好女子如是,好男子亦如是,不是每个女人都能遇到的,一旦遇到了这样温良并懂得怜香惜玉的男人,那一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务必要好好去珍惜。

 

隔着红尘的距离,静静地读你【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这样的男人是世间的极品。既有纳兰容若的才情,又有南唐后主李煜的多情。他有时像一个慈爱宽厚的兄长,时时呵护着你,让你有一种被宠爱的感觉,有时又像一个威严的导师,时常在你人生的路口,为你指点迷津。这样的男人,受人尊重,令人敬畏,有着高尚的人品,有着儒雅的风度,有着迷人的魅力,令人遐想而又不可靠近。他是你人生路上最值得信赖的人,他是你心中的一座丰碑。

 

一生,能够拥有这样一份纯纯的友情,可谓三生有幸!所谓君子之交淡如水,淡淡的友情暖人心。这样的友情,不论男女,不分年龄,得之荣幸!拥有这样的友情,不会让你疲惫,你会倍感欣慰,永远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你只会享受到温情与关爱。婆娑红尘,烟雨迷离,能有这样的知己,相依相伴流年,何尝不是一种贴心贴肺的温暖?

 

隔着红尘的距离,静静地读你【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如水的时光,静静地流淌,一袭唯美的夙愿,依然在风中烁烁飞扬。一些心语隐匿在浅夏的绿肥红瘦里,轻盈而美丽,一些碎念,羞于出口,只能交付于时光来掩藏。浅相遇,淡相处,深典藏。静静相守的美丽,在半开的花语里,留白处,婉转了一段唯美的情意。轻轻回眸,你就在那一簇簇妖艳的花丛中,在一片片醉人的绿荫里,从未远离。

 

一抹思绪,一直萦绕在心头,缠缠绵绵,欲语还休。寻一处静幽,来安放我的温柔,遥寄一束美好的祝愿,你若安好,我便安然。隔着一米阳光的距离,我会始终与你不离不弃。

 

隔着红尘的距离,静静地读你【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与你邂逅在一首诗里,我以莲的静雅素颜,剪了一朵宋词的温婉,引来你的驻足,留恋。那初见的惊艳,永远弥留在心间,回味甘甜。惟愿这份人生初见的美好,会永远在记忆的长廊里妖娆,惟愿人生永如初见,一见惊艳,再见依然。也许这只是个美好的心愿,任何一种感情最终都会归于平淡。或许再也不见,或许再见已茫然,也许再再见,早已是沧海桑田,换了人间。

 

流年偷换,世事终难圆满,初见的妖娆,一切都将化为红尘一笑。所以,隔着一段距离,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哪怕是梦幻中的美丽,也宁愿在童话的世界里沉迷。远远地欣赏,隔岸的风景更旖旎!

 

隔着红尘的距离,静静地读你【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有些风景只适合远远地观赏,有些回忆只适合淡淡的遗忘,有些情只适合深深地典藏,有些人只是个过客,有些事不必放在心上,有些忧伤,注定成为过往。有些感情一旦走近了,就会失去原来的味道,得不到的,永远最好。一旦由远变近,就会由浓变淡,由深变浅。学会放弃,学会欣赏,学会随缘,学会淡忘。就把烦扰留给昨天,把微笑留给最欣赏你的那个人人,把眼泪留给最心疼你的那个人,给心一份坚强,典藏一份真情,给自己一份信仰,剪一朵五彩云霞,织一件梦的衣裳,让心在白云蓝天里自由翱翔。有情不必终老,暗香浮动恰好。

 

如果有来世,我愿做一朵青莲,遥遥湖畔,是我殷殷的期盼,不求与你牵手,只愿你路过我的家园,能够目睹我为你绽放的娇颜。君在长江头,我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渴望与你重逢,重逢在时光的渡口,不为与你长相依,只愿做你隔世离空的红颜知己;渴望与你邂逅,邂逅在一段婉约的文字里,我用意念为你红袖添香,不为与你十指相扣,只为常伴君左右。

 

隔着红尘的距离,静静地读你【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多想,在秦时的明月下,为你斟满一杯酒,与君同饮万古愁!多想,在唐风宋雨里,与你同舞一帘微雨,赏遍花红柳绿,与你携手同行!或许此生,再也无法重逢,但我依然会倚在时光渡口,为你静静守候。

 

隔着千年的云烟,你是我挥不去的牵念;隔着时光的两岸,你是我梦里触不到的温暖;隔着红尘的雨霜,你是我彼岸迤逦的风光!远远地眺望,最美的风景总在远方。

 

隔着红尘的距离,静静地读你【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风景图片 艺术收藏

点击进入我是一片云博客

日志边框 哲理感悟
博客素材 美女欣赏 音乐殿堂 工艺欣赏
有声读物 flash素材 自制音乐1 自制音乐2
情侣图片 花卉欣赏 古韵素材 自制音乐3
两性话题 点击进入我是一片云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装饰素材
各类代码 养生之道 虾米音乐
美食飘香 美文欣赏 家居装修 边框素材 广场舞曲
生活百科 日记插图 日志导航 云的涂鸦 图文并茂

 


  评论这张
 
阅读(1749)| 评论(2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