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一片云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一路上有你们,真好!——写在建博一周年【原创】  

2013-01-13 12:45:49|  分类: 【云的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路上有你们,真好!

——写在建博一周年

 

文 我是一片云

建博周年感言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钟声滴答催寒暑,雄鸡高吭又黎明!不知不觉驻足网易一周年了。

每天在家和学校之间往返,走过春秋,走过冬夏,日子在平淡中悄然地滑落。现实中我们风雨兼程,在社会的洪流中打拼,多少激情被掩埋,多少梭角被磨平,生活如同一杯白开水淡而无味……

2012113日,我走进了网易,这个精彩的世界吸引了我,我在这儿安家落户了,于是,我单调的生活有了美丽的色彩,我曾一度流浪的灵魂找到了栖息地……我迷恋上这个精神的家园,聆听百灵鸟婉转地歌唱,看一江春水深情地向东流淌,赏明月花间照的大好风光.....

建博周年感言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当我累了、倦了、高兴时、苦闷时,我都会来到这里,表达我的喜怒哀乐。有了博客,从此心里有了寄托、有了牵挂、有了期待、有了更多的爱与梦想……

每位博友都是我学习的楷模,他(她)们用睿智、用真情写博,体会五味人生,感悟人生真谛。这是一个真正的知识的宝库,这是一个纯粹的精神家园,在这里,我欣赏到人间最美的风景,或自然或古朴或典雅或缤纷。在这里,我品尝到人间最美的心灵鸡汤,饱含真善美维生素和励志蛋白质。

于是,我有了一个想法:我要在我的博客里传播真善美,陶冶自己的情操,净化自己的心灵,兴许也会让别人受到感染。也许,我不能成为别人的路标;也许,我们都无法主宰这个世界。但是,我们却有这样的责任,虽然渺小的我不能改变什么,我还是要走自己喜欢的路,做自己喜欢的梦,让自己的心灵拥有一片自由的空间。我还要在我的博客里传播快乐,做一个快乐的人也许很容易,但是要让别人感受到你给予的快乐,这是不容易的,但是我愿意做这样的人。

建博周年感言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特别喜欢那些唯美的文字,还有那些或舒缓或激越或欢快或忧伤的音乐。那些感性的文字,总是能触动我内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唤起我沉睡的记忆,那些被平凡日子销蚀的感动又一次在我的心中涌起,还有那些被我忽略的幸福也生动地在我眼前复活,于是,我心怀感恩,我珍惜拥有,也懂得了回报也是一种幸福。而那些理性的文字,总是能引起我对人生、对社会的思考,让我深深地反省自己的言语行为。而那些涓涓流淌的旋律陪伴我度过了一个个闲暇的午后和安静的黄昏,浇灌了我的心田,感觉岁月是如此的充实而美好。

喜欢用文字、图片和音乐去诠释生命的意义。收藏文章的过程就是提高自己修养的过程,净化心灵的过程。我收集每一滴滋润心灵的细雨,珍藏每一片愉悦眼睛的绿叶,还有那灿烂的星光,飞翔的小鸟,壮美的山川风景,端庄典雅的靓女,触动我灵魂的美文华章......每天,我都要编辑一两篇博文,我总是谨慎地选择文章,细细阅读,觉得要打动别人的文章首先要打动自己;我总是寻找最合适的图片去诠释那些唯美的文字所传达的思想和情感(也许有时没有做到最好);我还要选择最合适的音乐去表达文字的内涵。编辑的过程虽然有点辛苦,但是我很快乐,也很享受。总是希望,我的欣赏,与你们静静地分享。

建博周年感言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最让我庆幸的是,开博一年中,结识了诸多远方的朋友。因为志趣的相投,因为同样喜欢这片天空的纯净,我们相识网易,相依相伴,不离不弃。于是,我们往返于彼此的心灵家园:每一次拜读,都是一次莫名的感动,都是一次心灵的净化,都是一次人格的升华;每一次收藏,都是如获至宝,都是心存感激;每一次留言,都是真诚的关心,都是真心的祝愿,都是诚挚的希望。留在我家园的深深的足迹、浓浓的墨香、温暖的问候与留言,是我最宝贵的财富,我感动,我感激,我感怀,感谢网易让我遇到你!

以后的日子里,期待你一如既往的关怀和鼓励,期待你谆谆的教诲,期待你指点教化......让我们永远相伴,让网易成为我们情感的慰藉、力量的源泉,让它和它维系的心灵,一直都是新的时代必备的道德营养和精神营养!

建博周年感言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今天,是我是一片云建博周年的日子,回首一起走过的日子,三百六十五天的问候,三百六十五天的祝福,我找回了对生活的期翼,对生命的珍爱,我将继续在自己生命的叶片上,揽来丝丝的绿,拌着南方水土的色彩,装点这绿色的空间,与东西南北的朋友共赏!

今天,我要再次感谢朋友们这一年来对我的鼓励和支持,不管你是我生命中永恒的知己,还是一次美丽的邂逅,都要感谢你们在我家中驻足停留的片刻。这段温馨的过往,是我生命中最亲切的记忆,相伴的日子是永远美丽的时光;虽然我们未曾谋面,却像熟知多年的老友;虽然没有天长地久的寒暄,却有真真实实的挂念!感谢你们的厚爱,感谢你们的欣赏,一路上有你们,真好!

建博周年感言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友谊在荧屏中延伸,祝福在键盘中继续,不要忘记,在我的世界里曾经有过你,在你的世界里曾经留下我的足迹。

祝愿我的朋友们,在网易这块心灵的家园,携手相伴珍惜缘…… 真诚地对来过我空间的朋友们说声: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和祝福!我只想说:一路上有你们,真好!

 

建博周年感言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评论这张
 
阅读(1327)| 评论(1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