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一片云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新民歌小天后黄英歌曲专辑  

2012-03-07 19:33:15|  分类: 【秋枫播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英歌曲专辑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黄英简介

黄英:中国女歌手,拥有天籁般清新的嗓音,独树一帜的“英式唱腔”。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一曲《映山红》红遍大江南北,被誉为“新民歌小天后”,获得全国季军。现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2010年发行个人EP《小黄英大太阳》,2011年主演电影《暴走妈妈》,并参加多项重大演出。

成长经历:天生爱唱歌,黄英从小就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做饭的时候唱,洗衣服的时候唱,好像随时随地都在唱歌。黄英卧室里最多的东西,就是跟音乐有关的了:电子琴、吉他、影碟机、近百张唱片。 5岁时,小黄英进入了幼儿园,每天从幼儿园回家后,她就会手舞足蹈地将当天学的歌唱给父母听。“这小女娃唱得好!”看到小黄英天真活泼的笑容,父母很是欣慰。进入小学后,黄英对唱歌更是热爱,每当老师在音乐课上教了一首新歌,她就会将歌词用小本子记下来,然后回到家中自己练。进入初中后,黄英的歌喉更趋优美和成熟,每当学校有什么文艺活动,黄英不仅要演唱歌曲,还要自编自演舞蹈,成为演出活动中当仁不让的主角。 

 
  评论这张
 
阅读(152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