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一片云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美文欣赏】  

2012-12-28 07:47:44|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

文 向往神鹰 编辑 我是一片云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在岁月幽幽的河畔,我撷下季节最后的一束花蕾,用心为瓶把他放在我静静的床头,当骊歌远去,当月华退隐,暗夜里我拥着寂寞忧伤的怀,聆着秋风凉凉的叹,一个人伫岸相思凝眸浅唱,读你的娴静,品你的容颜,直到暮鼓三更,晨钟报晓。

  记不清是怎样的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啊,草儿绿了,月儿圆了,花儿醉了,你忘情地奔跑在春天的草原上,你用羞怯的心扉拨弄着花儿的妩媚,你用阳光的笑脸调侃着白云的慌张,你用芊芊玉指拨弄出流水的吟唱,你银铃般的笑声和着蒲公英欢快的舞蹈,似牧鞭轻轻的抽打在我瑟瑟的心坎,似锦琴悠然地撩拨着我倦倦的眼帘。在迟疑,惊羡之余,我激情澎湃,我忘乎所以,我肆无忌禅,携着情魔罪孽的手,醉舞落红无数,颤落情枝几许,我们都醉了,醉在那一涧山水那一弯新月。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我深深的凝眸着你,你深深的凝眸着我,亲爱的姑娘哦,我渴望被你深深的钟情。暗夜里你幽谷若兰,我站在白云之巅,挥舞彩霞漫天,只想为你撷下一缕洁白的丝纱,装点你蹉跎千年的期待,让古柏为证,让桂花做你的伴娘,我挽秋月一起来迎娶我夜梦中美丽的新娘。

  忘不了是怎样一段快乐的时光啊,你我虽海角天涯,却彼此心牵,在无数个寂寂的夜里,倦写着各自的欢愉和甜蜜,品茗着彼此的落寞和殇逝。在无尽的缱绻中,一起将快乐、忧伤、担惊、牵挂、储入岁月的酒窖,你说青涩的情愫就让他埋在岁月的风尘中吧,时间愈久愈甘冽芬芳。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前世一只迷失在我寂寞丛林的白狐,要在今世扣我幽幽的门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遗落在我风尘中的红豆,要在我今世路过的地方开成一朵妖孽的罂粟,惹我一世情牵。若是,我愿将罪孽和痛苦深深的埋葬,我要让青春和理想在阳光中快乐的分娩,在春天的溪畔生一地勿忘我,让笑靥不再凋零,让雁儿不再迁徙。亲爱的姑娘啊,我已放下今生的癫狂,我已抛弃俗世的羁绊,随你一起浪迹天涯,曼舞你我迟暮千年的等候。

  我的痴情一如故乡原野的古桑,固执坚贞、靓丽无邪。在暗夜里噙着浅浅的清泪,静候着来年春天的萌芽,只为你展一遍滴翠的绿荫,让你在我的笑靥中泄尽你半世流离的伤怀,我知道我天真的爱留不住你浪迹天涯的足迹,可我还是要深情对你说走吧,我愿为你生生世世倦守一地清凉。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在紫罗兰的梦里,我的思念又长成了一棵无名之树,沉默挂满枝头,等着你撷下我的忧伤,和着你的惆怅,清煮我们绚丽的诗章,让缠绵的歌谣愉快的奔向远方!追寻一个叫幸福的天堂!

  奇苑千葩,舒娥弯弯,我只想荡你浅浅的眉;青花素颜,仟指幽兰,我只愿拨你细细的弦;鸠酒甜罪,红唇烈焰,我只愿坠你深深的眸。亲爱的人儿啊,此去今夕,良辰好景付水流,陌上清秋对亭把盏书离散,不羡雀桥神仙会,只颂鸳鸯对对戏莲池。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弯弯的月儿已渡过我浅浅的眉,思念的泪花举着苦涩的酒盅,我已让柔情燃起一炷幽香,祭在你来时的溪畔,佑你今生无恙,祷我来世无憾。亲爱的姑娘啊,今夜,你会不会来!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评论这张
 
阅读(1100)| 评论(19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